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新闻 > 正文

春运落幕,宁沪公司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

文章来源:宁沪公司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6 20:05:1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当万千旅客奔波于回家的旅程,当万千家庭团圆在温馨的故乡,有一群人却始终在默默坚守,上演着一个又一个暖心故事。他们是值守于三尺岗亭里的温情人,是奔跑在雨雪路上的逆行人、是守护道路安畅的幕后人、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守门人。他们用自己的坚守,换来司乘温暖回家路。2022年为期40天的春运即将落下帷幕,在宁沪路上,他们用心用力用情,书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最美荣光”。

道路保畅

2月1日凌晨2点,春运的高速路上一直车来车往,喧嚣声不绝于耳,大货车经过还能明显感受到路面的颤抖。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排障员们正在紧张地进行排障作业,确保道路畅通。

2月4日,一辆货车在高速上发生侧翻。面对散落一地的货物,苏州养排中心及时出动,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将货物快速搬离至安全地带,将车主的损失降到最低。

志愿服务


春节期间,宁沪公司59支青年志愿者团队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组织721名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充分展现“苏高速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