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江苏取消入境邮件快件静置期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6:0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7月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获悉,根据国家相关工作部署,近日,江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关于优化入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取消入境邮件快件静置期。

《通知》明确,直接从江苏入境的邮件快件,在完成清关后要落实“首站消毒责任制”,由入境邮件快件首站处理场所实行闭环管理,在逐件进行外包装各面消毒、邮件快件总包及装运容器一并消毒后,进入后续分拣、运输、投递流程,不再实行投递前静置期管理;对于从外省入境且已完成首站消毒、结束闭环管理、寄达江苏的入境邮件快件,后续流程相关的生产作业场所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参照国内邮件快件相关要求实施,不再实行投递前静置期管理。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严格落实国家统一的疫情防控政策,高效统筹行业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保障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