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子萱高调秀幸福,被老公捏脸,用餐时陈赫帮撩头发互动甜蜜

文章来源:方舟先生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2:22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月14日晚,张子萱分享了生活vlog,和陈赫秀恩爱越来越高调。

视频开头是陈赫高大的背影,穿着白色风衣,戴着眼镜十分帅气。

陈赫是出了名的吃货,张子萱正好也光吃不胖,所以两人经常到处吃吃喝喝。

张子萱喜欢记录自己吃美食的样子,自拍的时候,陈赫突然伸手过来捏住老婆的脸颊,张子萱并不反抗,而是一脸无辜地看着陈赫,温柔又可爱。陈赫颇有一种“我的女孩儿只有我可以欺负”的架势,而张子萱也深知这是丈夫宠爱自己的方式,所以并不会表现得很生气。

等到张子萱真的吃面的时候,陈赫又伸手帮她把头发给撩开,细节到位。不过陈赫的手指也太纤细了吧,像极了女生的手。

用完餐后,一家人走出门,两个女儿打扮得像两个精致的娃娃,坐在路边十分可爱。

张子萱也晒出了在迪士尼度假的照片,陈赫定居上海买下豪宅,一家四口经常打卡迪士尼,估计办了年卡吧,随进随出。

紧接着镜头又切回到了吃饭场景,妹妹对着镜头喊妈妈,十分可爱,这嘴巴和安安一模一样,连牙齿都遗传了陈赫。

张子萱也分享了自己的旅行视频,穿得古风古味,十分养眼,在颜值这块,张子萱确实很无敌。

陈赫视角下的张子萱笑容好甜,虽然都没有同框照,但依然能看出两人过得很幸福。

陈赫和张子萱都是二婚,重新组建了家庭,双方和自己的前妻前夫都没有小孩儿,这倒是省去了很多的麻烦。两人在一起后,很快就有了女儿,而且连生两个,家庭幸福不断升级。

张子萱生完两个孩子,状态依然像少女,平日里有人帮她照顾小朋友,所以她本人过得也是很自在,依然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做喜欢的事情比如设计服装,拍摄,卖货。张子萱即便是离开了娱乐圈,也依然拥有不少粉丝。

两人起初并不敢秀恩爱,因为二人都被质疑是婚内出轨,两人当然是否认的。其实也正是因为婚变风波,陈赫的口碑和资源都影响巨大,通过《爱情公寓》大红的他现在很少拍电视剧,邀请他录制综艺的也非常少。

不过陈赫自己做品牌服装,做直播带货,带团队打游戏,依然有很好的收入,所以陈赫还是非常幸运的。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