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大衣哥被邻居拦下请教唱歌,穿衣朴素挺大肚腩,罕见开嗓现场示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5 17:25:3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大衣哥朱之文在农村老家被邻居拦下,请求指点唱歌的视频,周边聚集了许多人拿着手机直播朱之文的日常,不少人看到后纷纷表示:每天被人围观太无语了。

视频中,有一名中年男子拦住了朱之文,请求朱之文听一听他唱歌,朱之文非常和气地停下脚步,让他唱几句听听。于是该邻居立马开嗓唱了起来,但不知是否是因为唱得不太理想的缘故,朱之文的表情略微有些复杂奇怪,眉头紧皱,一直看着这名男子唱歌。

之后朱之文告诉邻居,他唱歌有几句跑调了,并挥手隔空给他比划了起来,告诉邻居,这首歌应该是有什么样的意境,节奏旋律要怎么唱。可以得到大衣哥的现场教学,这名邻居明显喜出望外。

最后,只见大衣哥朱之文挺着大肚腩,现场示范这首歌的正确唱法,歌声洪亮悠扬,意境高远,与朱之文这身朴素无华的穿着打扮形成鲜明对比,如果闭眼细听,可能都会以为是哪个老牌歌唱家的声音,可见朱之文的唱功之强。

不过比起朱之文对待旁人的和善亲切,网友们似乎更在意朱之文成名后所经历的遭遇,从这次视频就可以看出,朱之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人围观,更有甚者会拿出手机拍摄朱之文一家的生活,并以此作为自己直播谋生的手段。

特别是前些年,朱之文家成为了村民们直播打卡的热门地点,不少人为求朱之文露面,甚至不惜踹门叫喊,行为越来越无下限,最终被网友们纷纷抵制批评,这才逐渐结束了这场闹剧。

朱之文作为一夜爆红的农民歌唱家,从“草根”到“艺术家”,身份变化确实太快,但他还能坚守住自己的底线,依旧住在农村,没有任何架子,可见大衣哥为人的朴实纯真,希望朱之文的歌唱之路不会再遭受到外界的干扰,安心做自己。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