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没有一只鸭子能逃出南京,这次来看谢霆锋的烹饪手段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2 19:09:3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现代快报讯(记者 宋经纬)最近很火的下饭综艺《百姓的味道》,馋哭了很多小伙伴。1月21日晚,《百姓的味道》将在江苏卫视继续引领观众探索生活中的幸福感,这次谢霆锋将与曾经的“南京四小凤”、如今的“感应Telepathy”组合漫游南京,从秦淮河上开“吃”,开启南京美食之旅。

秦淮船宴从古传承至今,是南京美食一张极具特色的名片。谢霆锋的南京寻味之旅,就从入夜时分的秦淮河开始。谢霆锋与“感应Telepathy”组合将在秦淮画舫上共享一场特别的“秦淮船宴”。金陵美食琳琅满目,大名鼎鼎的豆浆粥香气浓郁,伴随许多南京人成长的梅花糕软糯甜韧,还有一种口碑两极分化的特色小吃,将成为本次谢霆锋面临的“挑战”。

南京寻味之旅中,谢霆锋还将遇见一位厨艺“功夫”大师。推广中国美食和中国文化一直是谢霆锋在美食创意中不变的命题,淮扬菜大师侯新庆也有着相似的使命感,一道墨鱼汁文思豆腐,不仅展现淮扬菜对精湛刀工的极致追求,也蕴含着中国水墨画的灵魂、传递着淮扬菜对东方美学理念的表达。

一句“没有一只鸭子可以游过长江”的打趣,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南京人爱吃鸭子。对于南京人钟爱的鸭子,谢霆锋也将发挥自己的创新“功夫”,用不同色彩味道的食材与脆皮烤鸭结合,解锁另一种打开方式。

节目中,观众不仅可以领略美食背后的功夫,也将看到谢霆锋和感应四姐妹人生中的“苦功”。1999年,“冰清玉洁”四姐妹一出生就成为南京热门人物,市民亲切地叫她们“南京四小凤”。为了撕掉固化标签,也更为热爱的音乐,她们远赴异国他乡求学,重新组建了“感应Telepathy”组合。有着出品人、大厨、制作人、音乐人和演员等多重身份的谢霆锋,也将在节目中袒露多年来自己内心时刻存在的危机感和对大众认可的追求。

(图片来源:江苏卫视)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