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晓明Angelababy官宣离婚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8 17:14:2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搜狐娱乐讯 2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二人官宣离婚。

两人于2015年5月领证结婚,10月办婚礼。17年baby生子小海绵。结婚6年多,两人曾十分甜蜜但也婚变传闻不断。2022年1月28日,两人官宣离婚。随后两人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离婚消息,称俩人已办妥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孩子。

而关于两人的商业关联,据天眼查App显示,两人的所有存续企业中,黄晓明担任5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31家公司的股东,并在3家企业中任职高管;杨颖关联企业共3家,均为股东,持股比例均为99%。从两人关联企业来看,黄晓明与杨颖已经没有直接商业关联。

近年来,关于两人的婚变传言一直不断。但就在前几日,Angelababy正式成为北京卫视春晚代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还专门佩戴婚戒。

当时,网友都在讨论,baby戴上了这枚婚戒,也许就是在力破离婚传闻,似乎是要用这枚婚戒证明一切。

此外,在去年10月,更是有网友在某环球影城偶遇到了黄晓明和baby一家三口。

事后不久又有路人拍到黄晓明一家三口入住酒店的画面,这次夫妻二人合体一同游玩似乎也是在用行动打破婚变谣言。

回顾两人的相恋与结婚不难发现,与恋爱新婚时的高调不同,黄晓明和Angelababy近年来低调了许多,很少公开提及或表白对方,甚至连同框照片都非常少,引起了不少关于两人婚变的传闻。

去年春节,两人更是各过各的。2021年2月11日,除夕夜,黄晓明晒出自己的过年照,他透露自己今年与家人一起过年,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去年,姥姥和妈妈陪我上春晚,今年陪姥姥和妈妈在家过春节,祝大家新年快乐!”合照中未见Angelababy身影。

而在去年的情人节当天,Angelababy发文表示:“自己是南方人不过西方的节日。”

再度引发网友们对于她婚姻状态的猜测。在该条博文的下方,网友们纷纷留言:“所以...了吗?”“意思就是单身,今天不是节日”。

关于两人的婚姻,网友总是能从蛛丝马迹中察觉到信息。譬如在黄晓明为baby守零点送生日祝福这件事上,从2019年,黄晓明晒出自己与儿子小海绵画画的合影,配文“生快美妈”,而画的正是baby;到2020年一句“媳妇儿,生日快乐”;再到2021年“生日快乐”四个字,从满含爱意的甜蜜祝福,到越发低调的简单表示,似乎也预示着两人关系的变化。

而在黄晓明44岁的生日时,他晒出的照片也是一个人独过。工作室特别帮他精心布置了派对,黄晓明被知名宝可梦角色“皮卡丘”团团包围,却唯独不见baby的身影。

除了被传婚变外,Angelababy、黄晓明和李菲儿的情感纠葛也一直是大家争议不止的。去年年初,李菲儿参与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黄晓明则是担当该节目的主持嘉宾。

二人的同框再次让网友扒出三人的情感纠葛,随后在1月6日下午,黄晓明和Angelababy双双在个人账号上发文。Angelababy为自己澄清:“当初我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是单身,直到李菲儿在杂志采访上给了我一个莫须有的称呼。事后我第一时间问了黄先生,他告诉我他们已经分手了。”

而黄晓明则是第一时间维护Angelababy。

随后1月10日,黄晓明官宣自己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录制。

尽管两人曾经恩爱甜蜜,但如今还是以离婚收场,不免令人唏嘘。

黄晓明Angelababy情史回顾:

2009年9月,黄晓明与Angelababy相识并相恋。

2014年2月28日,黄晓明公开与Angelababy的恋情。

2015年5月27日下午,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ah婚礼。

2016年10月8日,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与Angelababy旅行的照片,宣布爱妻怀孕。

2017年1月17日,baby在香港顺产生子取名为“小海绵”,黄晓明全程陪护。

2021年1月6日,Angelababy因李菲儿和黄晓明共同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引发争议。黄晓明第一时间发文维护Angelababy。

2021年1月10日,黄晓明宣布退出《浪姐2》节目录制。

2021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Angelababy发文表示:“自己是南方人不过西方的节日。”

2021年10月,黄晓明Angelababy一家三口被拍到前后入住同一酒店,疑似外出游玩。

2022年1月9日,Angelababy接受采访仍佩戴婚戒。

2022年1月2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二人官宣离婚。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