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新闻 > 正文

云聚金陵,名城“交锋”,2021南京名城会共商历史文化遗产保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6 20:05:1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历史文化遗产是城市的根脉,是城市的灵魂,也是城市魅力所在。如何以遗产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一直备受各界关注。12月15日,2021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拉开帷幕,在“和衷共济:共筑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未来”特别对话、2021世界城市遗产与创新论坛等活动中广邀世界各地历史文化名城的代表,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云聚金陵,展开精彩的思辨,分享最前沿的观点,共商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城市可持续发展。

文化和创意是历史文化遗产可持续发展的最大驱动力

联合国教科文驻华代表处主任夏泽翰10月来宁参加和平论坛,就曾高度赞扬南京。此次,他以云视频的方式再次点赞南京:作为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文学之都”,南京以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强大的青春活力为世界文学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英国伦敦市副市长、世界城市文化论坛组织主席贾斯汀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