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奕君儿子与女生亲吻拥抱,疑恋情曝光,此前与刘奕君牵手被误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8 17:16:2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日,有媒体在机场拍到了刘奕君的儿子刘怡潼,他在与热情的粉丝打完招呼以后迅速走向停车场,找到了一个在车里正等着他的女生。

上车以后,刘怡潼立刻亲吻了女生,两个人非常亲昵,和热恋中的情侣别无二致。一番亲热以后,刘怡潼带着女生一起回到了家里。

不久之后两人再次出门,各自开着车到达了餐厅和朋友聚餐。从餐厅出来时,女生也紧紧挽着刘怡潼的手,两人如连体婴般片刻不离。

就连在路边站着,女生都要紧紧抱着刘怡潼,把脸埋在他的怀里,实在是有点甜蜜又粘人。送别友人时,刘怡潼也只能抽出一只手象征性地挥一挥,另一只手还紧紧地搂着女生。

看了这一整套照片下来,网友表示:简直是甜到发齁,年轻人谈恋爱都是这样的吗?

刘怡潼今年24岁,是内地男演员刘奕君的儿子。或许是受了父亲的影响,刘怡潼也对演艺事业充满了兴趣,2016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8年,刘怡潼出演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剧,在冯小刚监制的古装权谋网络剧《剑王朝》中饰演太子元子初,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后来他也不断积累了很多作品,在古装剧《鹤唳华亭》中饰演女主角的哥哥陆文普;在《三千鸦杀》中饰演左紫辰等。目前他还有两部待播剧,分别是与胡一天、陈钰琪合作的《超时空罗曼史》,和与Angelababy赖冠霖合作的《爱情应该有的样子》。

虽然刘怡潼目前还都在出演一些配角的角色,但在磨练和经历之中提高演技才是最重要的。就连如今演技观众备受认可的爸爸刘奕君,也都是从不知名的小角色中成长起来的,相信有这样一个榜样在身边,刘怡潼会有很大的动力。

刘怡潼与刘奕君的父子感情很好,前段时间还闹了一个小小的乌龙。

近日某场跨年晚会中,刘奕君受邀参加,他带着儿子刘怡潼一起登台演唱了歌曲。唱到动情之处,二人牵起了手,父子间爱意满满。

可一些不认识刘怡潼的网友就感到疑惑了:刘奕君和小鲜肉合作舞台,为什么唱着唱着就开始摸人家的手?这个话题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好多人吐槽:刘奕君看起来端端正正的,怎么还趁机揩油,一时间,刘奕君和小鲜肉“风评受害”。

刘奕君还非常调皮地回应网友:就摸,咋滴。刘怡潼则默默发博表示:我怎么就变成小鲜肉了?让人啼笑皆非。

对于刘怡潼曝光恋情,网友们大都表示:年轻人谈谈恋爱挺好的,只要把作为演员的本职工作做好,多拍些好作品就行。希望刘怡潼能多向爸爸看齐,争取成为家里的第二个演技派。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