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天目山路隧道开通试运行!

文章来源:杭州交警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6 15:52:3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关于天目山路隧道开通试运行的通告

经市政府同意,天目山路隧道将于近期开通试运行。为确保开通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有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开通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通时间

2023年8月8日(周二)下午14时,天目山路隧道开通试运行。

二、开通后的交通组织措施

天目山路隧道开通后,钱塘快速路全线贯通,现就钱塘快速路环城北路隧道以西段(包括留下隧道、花坞隧道、古荡隧道、天目山路隧道、环城北路隧道以及隧道间地面道路主线)的相关交通组织措施明确如下:

(一)限制通行规定

1.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2.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通行;

3.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4.根据杭州市公安局《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出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2021〕6号)之规定,钱塘快速路环城北路隧道以西段,禁止非浙A号牌、浙A区域号牌小客车在工作日高峰时段(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通行;钱塘快速路(古荡隧道至环城北路隧道段),浙A 号牌小客车在工作日高峰时段(7时至9时、16时30分至18时30分)尾号限行。

(二)速度管理

钱塘快速路环城北路隧道以西段主线限速80公里/小时,进口匝道限速60公里/小时,出口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行驶车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三)其它交通组织措施

中河立交的西向南上匝道、西向北上匝道采取每天7时至22时临时关闭措施;环城北路隧道西口(西向东方向)地面进入隧道实施封闭措施;石公庙路东向西上匝道采取工作日7时至9时临时关闭措施。

三、夜间全封闭养护措施

2023年8月8日至12月31日,以7天为一个周期,每周一、周日的夜间23时30分至次日5时30分,钱塘快速路(天目山路隧道至环城北路隧道段)实施夜间全封闭综合养护作业;每周四的夜间23时30分至次日5时30分,荆山隧道、留下隧道、花坞隧道、古荡隧道以及隧道间地面道路主线实施夜间全封闭综合养护作业。养护作业期间,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受限车辆请选择地面道路绕行。

请过往车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8月3日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