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南京秦淮中牌楼保障房项目一期交付 百户居民喜提新居

文章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09 09:30:2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7 月 8 日,中牌楼保障房项目一期举行了住房交付仪式,即日起至 7 月 10 日,将陆续有194 户276套首批回迁居民喜领住房钥匙,顺利回迁入住。

交付现场一派喜庆气象,设有签到等候区、财务审核区、物业签约区及验房等候区等功能区,收房的居民们从各处赶来,带着拿房材料依次有序办理交房手续,迫不及待领取新房钥匙,处处洋溢着即将入住新家的喜气。

现场还组织专人陪同居民进行入户检验,全程跟进,以层层把关的严谨态度,为老百姓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同时耐心倾听他们的反馈意见,现场解答,真正做到让老百姓放心、安心。

91岁的徐益道一大早就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现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办好所有手续后,老人与一家人第一次走进即将入住的小区。“以前住的是50多平米的小房子,房子房龄长,遇到下雨还积水,环境很差。” 徐益道儿子徐睦邻对记者坦言,这里的新房不仅绿化做的好,环境也很好,特别是有了电梯,老人家可以每天下楼走走看看,也有利于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真的非常开心。

据悉,为给回迁居民提供便捷的交付体验,地灵建设公司成立交付活动策划工作小组,制定详细的交付策划方案、策划流程,统筹做好保障房交付事宜。从现场签到、核验资料到签约手续办理,历经多轮的方案研讨和实战预演,不断优化环节,定制 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交付服务流程,让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育宏西苑作为越城集团第一个自建自管管项目,为实现优质服务和长效管理,今年 1 月份,越城集团下属宁越物业公司就已经进驻,从后期物业维护和物业使用人的角度对小区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查验,把工程智能设备、安防设施、水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安全无虞。

为给乔迁业主提供更为细致暖心的服务,宁越物业公司从路线规划、泊车、保洁等细节入手,提前为业主进行了谋划;此次交房将采用 1 对 1 的管家服务模式,为业主办理资料签约、物资移交、现场答疑等服务,让房屋交付更加便捷、贴心;后期还将定期进行入户满意度调查,深度了解业主需求,让业主住得安心。

据了解,二期工程总占地面积约 6.8 公顷,总建筑面积约 18.44 万平方米,将建设保障房807套,计划于今年 12 月主体封顶,2024年底全面完工。(崔欣)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