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江宁淳化街道开展“倡导诚实守信,推进移风易俗”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3 10:34:5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南京讯 为了向居民宣传婚事新办的结婚方式,淳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2024年1月11日,联合高校志愿者共同开展持续深入移风易俗“倡导诚实守信,推进移风易俗”活动。本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居民改变不良的社会风气,弘扬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开始,志愿者首先与居民商讨婚事大操大办带来的不良影响,居民小刘认为:“婚礼大操大办会助长奢靡之风。”志愿者对小刘的话进行补充:“是的,可能会导致人们追求奢华和浪费,忽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并对社会风气产生不良影响。”讨论完婚事大操大办的不良影响,大家开始商议应该做出哪些改变。之后志愿者带领居民进行了艾草锤制作活动以及艾草锤使用教学,通过使用艾草锤为居民活动筋骨,大家都洋溢起快乐的笑容。

本次活动为居民打开了婚礼新办新思路,此次移风易俗活动有助于大力推进开展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微芒计划”的“车轮”不会停下,秉持着热心友好的志愿服务态度,志愿者们会走向淳化的每一个角落。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